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不过是个生活玩家[全息] 第3节 (2 / 10)

作者:宁雁奴 最后更新:2025/5/12 17:10:55
        真是奇怪的逻辑。南星也不在意:能接到任务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怕蛇,只不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万先生您需要什么样的蛇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不姓‘万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妮妮抢着话:“阿爹姓沈哟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咿?

        沈先生懒洋洋地摆摆手,接着之前的问题,他没直接回答:“隔壁二狗子起了麻风,浑身长鳞,我这差了一味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南星转动着眼珠,试探地问:“是要抓几条乌梢蛇?”

        沈先生单手支起身子,定睛打量着他,好一会儿才扯了扯嘴:“小子学过医?”

        半文不白的腔调直接带歪了南星的“画风”:“略通一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