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不过是个生活玩家[全息] 第3节 (1 / 10)

作者:宁雁奴 最后更新:2025/5/12 17:10:55
        于是见到妮妮阿爹第一面,南星自来熟地打起招呼,叫了一声“万先生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没玩过全息,便虚心在论坛上取了不少经。都说,在这种无限接近真实、npc一个个智商高的吓人的游戏里,想要混得如鱼得水,没脸皮是玩家不可或缺的“美德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万先生”惬意地躺在竹椅上,正眼也没给他一下,慢条斯理地摇着蒲扇:“回来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显然,他不是在问南星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女孩喊着“阿爹”,扑到对方怀里就撒起了娇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冷落的南星也不尴尬,等着这对npc父女交流完了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,万妮妮是个小甜糕,自发给“万先生”介绍起这位“帮了好大忙的哥哥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万先生”这才舍得施舍一个眼神,溢出一声哼哼:“三分三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万先生”没多话,颐指气使地支使:“来者是客,不如……去帮我抓几条蛇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