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那是NN第一次开口跟我说话,在5岁生日的那一天。
「倪祢,现在我跟你说的事情你要劳劳的记在心底。」
NN那个时候是什麽表情呢……早就不记得了,或许是因为我也不在意吧……
端坐着的我,脸上的表情说是严肃,倒不如说是面无表情。
我怎麽可能知道自己的表情呢?当然是听到大家心的声音啦。
所以,大家对我的厌恶,我很清楚的。
不用笑的这麽勉强,我无所谓的,反正我都听得到。
「倪祢!」NN用力的拍着前面的桌子,怒道:「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」
我可以说实话吗?没有。
我什麽也没说,只是的朝她看去。
「你这是什麽眼神!」真是讨厌的小孩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