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13# (2 / 4)

作者:有只猫(Milena) 最后更新:2024/1/8 18:58:45
        怎麽天气就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总算是撑到晚上了,好像一整天的力气都用光了,连鞋都还没脱洪基就拿着自己的手机瘫坐在沙发上,看着暗着的萤幕,因为没有开机所以是暗着的。多久没有开机了,好几天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害怕,害怕什麽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眼泪忍不住掉下来,滑过了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转入语音信箱,如需留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只要打给洪基就是转入语音信箱,承炫有些不安地敲了方向盘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李洪基这个笨蛋……」。

        承炫来到店里正好是要打烊的时候,刚好撞见了小凛正要锁门「承炫哥?你怎麽来啦?」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点担心,今天还好吗?本来是想过来的,可是家里有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啊,今天是有点小cHa曲,不过没事了。只是洪基哥的状况好像不太好,身T很不舒服的样子,但是他又不让我打电话找你过来。」小凛有些担心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知道了,今天辛苦了,你先回去吧,门我来锁就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承炫接过钥匙,先让他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