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十 (1 / 4)

作者:tin 最后更新:2023/11/21 12:20:23
        可怕的声音又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响一次我就觉得我的心脏也跟着漏跳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在想,为何不是我?

        妹还有很多东西没玩过、没尝试过、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呀!

        为何不是我呢?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我再怎麽想也没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那象徵着Si亡的长鸣声已经响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###

        妹最後……还是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她写给我的信,看了又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哥哥: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最不舍的是你,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