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不过是个生活玩家[全息] 第229节 (1 / 9)

作者:宁雁奴 最后更新:2025/5/12 17:10:55
        不等对面回复,他叭叭叭地一口气将沈仙人的任务阐述了一遍!

        [私聊]三分三:刷boss什么的不成问题,问题是我到哪找这么多流浪boss啊?

        [私聊]宗聂:风雨楼挂任务悬赏,再在帮会发起委托;允许组队的话,组一支boss队。

        [私聊]宗聂:如果有人遇到抢boss,可以协商分配奖励,只要保证boss最后由你击杀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[私聊]宗聂:我这儿有点事,得到明早才能回,到时陪你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南星将任务要求细细看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舒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,组队是允许的,只要判定boss死前最后一击是由他所在的队伍打出的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任务说难谈不上难,就是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太麻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法,只能先组个20人的队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