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不过是个生活玩家[全息] 第190节 (1 / 10)

作者:宁雁奴 最后更新:2025/5/12 17:10:55
        毒泉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南星自己也有储存,分量不多,除了那一次挖宝,他就再没遇到过,所以一直就没舍得用。

        纳努卡的话倒是提醒了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自己的[制药]等级,心里有了个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回到帮会驻地,就听到一声“师父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正太隔着一个广场,直线好几十米远的距离呢,在那喊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地亚小步跑过来,不等南星开口,他一脸乖巧递过来几组材料:“大哥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3组x50绿阶毒泉,近2组的蓝阶,17份紫阶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多吗?

        南星略微惊讶,转而笑:“代我替你大哥说声谢谢,”顿了顿,他问,“你现在能炼出蓝阶药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